我用盡所有方式 找個人給我安慰
渡過寂寞的黑夜
我問守護的天使 也許她能夠體會
這無助讓我好累
走到無路可退 我還能相信誰



真可笑, 只有我這阿傻還在回憶著
FACEBOOK, 這社群網站多虧它
我知道那一直讓我去回憶的那個人
非一人, 在他身旁已經有別人
這還不打緊
把時間往前推, 那才叫吐血
那時候還痛哭流涕到底是哭心酸的嘛
真的是青菜共共欸娘


用多少天 
用多少年的跌跌撞撞才找到終點
 用多少傷痛的心愛才不離開身邊
 用多少謊言去掩飾彼此的不完美
 要用多少個世紀讓我看透一切


用那麼久還是無法抹平
那才叫OOXX
說到底自己還是那蠢瓜一枚
這就是真相
且最靠X的真相



要用多少個世紀讓我看透一切

如果我學會比較淡然
是否都會不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