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天毀滅倒數劇照】


【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



回去屏東的時候,我馬上約君跑去看【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在未看之前,就去雅虎電影討論區
看大家對於這部電影的評論,雖然好壞各一半,但我始終認定,不管別人如何說這部片如何
自己認為好看是最重要的啊!

相較於【28天毀滅倒數】和【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這兩部片.我都很喜歡耶!

我一直以為【28天毀滅倒數】的男女主角會直接演【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耶!
沒想到,並沒有,反而煥然一新的感覺捏!



【28天毀滅倒數】存活下來的男生,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

老實說,我不喜歡他耶!
總知,對於他的外表有點讓我很厭惡吧!
就是不知為啥,沒有好感

我是喜歡【28天毀滅倒數】這部片,不是喜歡劇中的人啊!(席尼墨菲這人物)



這張超經典的啊!

如果那個女生沒有打開看外面的陽光,或許就沒有事情了吧!
可能會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著未知的生活吧!
但也因為這樣,才能看出人性醜陋的那一面



罪毀禍首就是中間那位父親

見死不救,只顧自己逃跑的父親,把自己的親愛老婆丟棄
數日後,和自己多日不見的兒子女兒們,還瞎掰一切的謊言欺騙

最終也是死在自己的女兒手中啦!
真是報應耶!


說真的,看不懂【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的結局,到底再直昇機那三個人(包括一個黑人,那對小姐弟)
到底是生還是死呢?
相較於【28天毀滅倒數】的結局,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查了一下後,【28天毀滅倒數】的結局,總共有四個結局耶!

(轉PO)
探討病毒恐慌的驚悚片「28天毀滅倒數」,全台票房破千萬台幣,導演丹尼鮑伊今天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透露,此片結局原有四個版本,
而隨著全球票房開紅盤,電影公司希望他能拍續集。
英國導演丹尼鮑伊曾拍過「猜火車」,新作「28天毀滅倒數」去年在英國拿下雙週冠軍後打響名號,
今年陸續在全球各國上映,由於上半年發生SARS疫情,讓影片備受矚目。

丹尼鮑伊強調,片中的病毒是虛構的心理性病毒,產生於日常生活中的各種憤怒;現代人的藩籬及冷漠,
漸漸失去同理心和容忍,所以片中病毒讓人聯想到SARS、口蹄疫、狂牛症,不過他認為「真正的殺手來自於人的心裡」。

至於「28天毀滅倒數」在美國上映時有另類版本的結局,他對此爆料表示「結局其實有四個版本」,
目前戲院上映的版本與英美上映版本相同,但卻是他拍攝的第三個結局。

他解釋說,當初因為預算拮据,第一個結局只拍到第三個結局前半部就打住;第二個結局則是美國上映二十八天後推出的另類結局,
長達四分半鐘,雖然悲慘沈重,但他認為主角以暴制暴,罪有應得。

由於電影公司以市場考量,丹尼鮑伊後來拍了第三個結局,也就是目前戲院上映的版本;第四個結局則未拍成影片,
但他以旁白搭配分鏡表,從另一個角度剖析人性。未來四個結局都會收錄在DVD版,但丹尼鮑伊最喜歡的版本仍是戲院上映的結局,
他說「大家在觀影過程中已經夠難受、夠緊張了,結局應該看到救贖和希望」。


我一定會跑去買這兩部片的DVD來收藏
因為,DVD有幕後收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