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是風,像是陽光,

像是捨不得錯過四季容顏轉變的旅客……


妳說希望能有更多時間相處,兩個人,不就應該將時間停留在同一個方向。
我牽著妳的手,微笑,這是我唯一能及時回應的語言,如果妳懂。
我像是風箏,像個長不大的小孩,總期盼能多瞭解外面的世界有多遼闊,有多精采。
妳像是手心緊握的線,總捨不得放,只怕這一鬆手,世界一切都將不同。


我清楚,我想飛的更高,也明白,看不見我,妳肯定不安。
於是,我們在拉扯間,各自覓求一個立足點,一處足以說服自己放心,又能安心喘口氣的距離。


緣份總是巧妙,好不容易翻山越嶺相逢,好不容易幸福終於咫尺眼前,好不容易鼓足大步向前的勇氣,好不容易不顧一切攜手同心,卻又因為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親手一寸寸扼殺這得來不易的幸福。

只是愛情沒有規則,不是愈要就會愈多,也不是愈靠近就會愈溫暖。痛過,你就會明白,欣賞幸福最好的位置,是當愛情來了,就發了瘋的幸福,走了,就拚了命的祝福

強摘的水果不甜,強留的姻緣不圓。



心安靜了,再回首,也許你會訝異,原來這段感情,你不是想要擁有,而是害怕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