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晚上`獨自一個人去看午夜場電影院`
上映的是`鬼照片和謎屍

鬼照片改編泰國版(鬼影)






說真的改的真的給他...瞎`
1`飾演女鬼的太美了`(鬼影)女鬼實在靠倍的嚇死人`
2`強暴女鬼的有三個變成兩個啊`
3`去女鬼家泰國版的有媽媽存在`西洋版的沒有媽媽耶`
4`西洋版的是夫妻`泰國版的是情侶`
5`泰國版比較完整`西洋版感覺很快帶過去的`

總之`拿鬼影跟鬼照片來比較`我會推薦大家去看鬼影說`
鬼照片`實在是不恐怖耶`




謎屍`香港稱之為深海尋人`

劇情分兩半段`
前半段`就我們經常在看的差不多`(我遇到鬼了=.=)`那種感覺
後半段`才回到科學`
李心潔飾演的高靜`和男友國棟`及國棟妹妹小凱`去一趟海裡後`
國棟往生`高靜失去記憶`


當我看完謎屍`我"迷失"了自己=.=
畢竟當下心中OS:跨攏謀=.=
直到上網去查知識`才恍然大悟`

結局頗不好`高靜始終沒走出來`回歸大海啊`

李心潔所唱的"一萬年序幕"很好聽`
起先`以為是大陸人唱的`畢竟很大陸口音啊`
漸漸聽`欸`李心潔捏`
呵呵`

鬼照片和謎屍`

普普=.=
幸好我是看二輪片
看首映片花個兩三百摳`我會哭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