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墾丁回來後的我們
很少再一起出去踏青
那怕只是一天也好
但總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一定會少那幾個人的


對別人來說:"自助新村"這地方
可能是經常去的
但對我來說卻是第一次來到這地方的
畢竟,沒車子是件大困難
就算有車子也不會開
更不知道路怎走呢


不知道是誰把這裡弄得很特別
具有濃厚的古早味氣息
只要在門上畫個塗鴉
在牆外裝飾個過氣的皮包
或者拿一些小時候玩的玩具
充當裝飾品
就能使整個街道
一切都變得不一樣


你拍我照,幾乎都是人手一台
看到稀奇特別圖案
就忍不住往牆壁裝模作樣
位置站的好所拍的照片
也有一番味道
看到很多人拍的照片PO牆壁上
唯獨其中一張喜歡而拍下
雖說那女子挺美
模仿蠟筆小新
但為何他的鼻孔很擴大呢?


走走停停到處拍拍
單純的就是在等一個友人
若今天是一個瘦子擁有翅膀
是真的很天使
但是一個肉肉的少女擁有翅膀
那你就想像哆啦A夢變天使的樣子啦
真的椅子不坐
就是要坐那種椅子
這樣不會酸嘛~!
還有啊!
菜頭你在當乩童嗎?
你頗有這天份說


右上方中間的照片
那時在拍攝時
感覺很像老馬和老江接吻捏!
噢NO~這畫面不能想像
如果劉德華和安室奈美惠知道他們的CD和照片
被人黏在牆壁上當裝飾品
不知會有何感想呢?
樹上掛著一個娃娃兒
半夜經過
會感到很恐怖
小時候喜歡的娃娃
也能當裝飾品
那自己在家這樣用
我看是被老媽痛扁一頓吧


在一個巷口內
看到貞子的家
貞子和小貞子不恐怖
恐怖的是:米粒的叫聲
那才叫恐怖
不知情的人會以為
這裡出了命案呢


蔡先生很難得和小孩子一起拍照
認真地仔細的看
那小孩子也很開心地看著
貞子小姐未來的老公呢
(也就是他的爸爸)


黃老爺沒去讀華岡藝校真浪費人才
蔡毛很喜歡一個人默默自嗨
為了表示對您的尊敬所以要向已故的人民敬禮
米粒你有那麼悲嘛! 你的臉真哀怨捏~怎麼了呢?
不多話的人總是喜歡拿著相機亂拍
女人啊!走到哪就都愛有個伴
這樣也可長舌啊
我啊! 一定是遇到恐怕的
不然不會擺那麼靠x姿勢


看到你們都成雙成對拍
人家也想跟~~~~
唉!
黃老爺說:某人喜歡s
但要從o瘦到s
是困難的捏!
有攝影天份的人
拍攝出的照片就是不同啊! 哈


其實真要說的話
見色忘友應該是在說蔡毛吧!
生活懶散超適合我的啦! XD
米粒有沒有用情不專我不知道
要問問太上皇
瓊容會自大傲慢嘛
不會捏~人家可是很溫柔的母老虎喔
但阿忠先生也許沒意外
應該是人面獸猩吧!
哈哈哈哈 :D


太上皇是肚子餓還是.....?
還特地枯委的樹根猛把龍眼給打下
但所打下的龍眼卻是不能吃的
那你是打心酸的嘛
我們走得很汗流浹背
但狗狗睡得好愜意喔


這女孩兒很厲害
當第一次我們走過去
他就和朋友默默的把汽球吹大
第二次我們又走回
終於看到他的作品可展覽

1.先把球吹大
2.吹完後交給極具有經驗的人員
3.他會要你蹲下後
4.把求迅速弄個洞快速塞進頭裡
5.就大功告成啦

說得很簡單
一旦弄不好又要重頭來過啦




每一天ˋ每個時間點去的人不同ˋ所做的事物所說的話也不同
但唯有那的塗鴉和生活在那的人們
是不變的

而我小小的請求
希望我們的友誼
就像那照片一樣
永遠再一起

好嘛! XD




逛完了整個眷村
走也酸肚子挺餓
嘴巴也好乾
整個就是很狼狽
又不知道這附近哪好吃

SO,我們就亂開開
開到這間韓式料理前
一夥人OK後
來這間"大家都說不錯吃"的店

踏進屋內
給人感覺印象還不賴
但餐點的價錢是有不美麗
而招待的內容物
還真的叫做傻眼
雖說泡菜是辣
但毛豆你不會太鹹了吧
黑豆好吃
可他不是日本來的嘛
噢NO~奇怪的搭配法

辣炒年糕的年糕很大塊
一點兒都不像外面賣的那樣
還是說韓國的年糕也都這樣呢

更扯的是
飲料啊飲料啊
為啥你們是大杯
我的柚子茶就是小杯捏
噢賣嘎
那很快就速完了捏


大家點都差不多
那煎餅比遠百的還要好吃多
至少有料
其實就像蛋餅+蔥油餅那種感覺的
只是不要煎得很酥脆就是了

阿忠說他的蛤蠣豆腐鍋
好多豆腐喔
豆腐真的不用錢嘛
一鍋幾乎都是豆腐
蛤蠣只是陪襯品

我的拌烏龍麵
沒有好吃但也沒難吃
只知道下次不會在吃

只要是點拌鍋的
最後一定會剩一點

蔡二毛超沒品的
服務生把貼紙給我們
是希望我們能投給他
結果他貼在桌子上
真的是吼....

還有蔡二毛
上廁所都不關門的
我還直接大力開門砸到你
幸好我酸得快
不然我會糗死




而最後今天真的不美麗
天空不作美
把原本下午行程給打散
又很衰的是
一個北七竟然還來撞我們
把油門當作塞車再踩
真是瞎
就這樣浪費了兩個鐘頭多的時間


而我們也在這雨中盡情的耍白癡
嬉鬧中度過這一天



那下次又要去哪踏青呢?
親愛的冰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