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把我可愛的哆啦A夢包
給徹底從頭到腳洗乾淨
還特地用了洗衣精
XD



這樣感覺真的很優閒捏
這是包包中唯一保存得很好

可見我超愛這個的啦XD




1.把老媽送的格子包也一併洗
只可惜的是
無法洗成當初買的樣子

2.馬桶洋行猴子帆布包
雖說它很多的包幾乎都是帆布
雖是不錯
但缺點就是容易髒
又不好洗說

3.包包洗的差不多
也順便把床墊洗一洗
把裡面的毛拿出來曬一曬


其實,我不是討厭做家事
只是我不喜歡人家催我
我要做我就會去做了
XD

不過趁著好天氣
把全部的洗一洗,曬一曬
心情突然好了很多耶
而房間也感到很舒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