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了『犀利人妻』的影響
無論各大百貨公司或坊間小攤
總會出現這雙
『小三鞋』

只不過就是一雙恨天高的紅色高跟鞋
就是因劇中第三者穿了這雙
就夯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不管是名牌的
還是390人人都買的金額
還是會有人瘋狂購買


我明知道我自己無法穿類似這樣的鞋子
但還是會很想買很想穿

當初一定是卡到陰
才試穿走沒幾步路
就掏出皮包拿了四百大洋

所換來的結局是
才穿兩次出門
就把它冷凍

應該沒多久
可能會送給下一個好心人囉!








天氣真的熱到爆
熱到我受不了
熱到我真的認為我已經融化了
但事實上這種事情真的不太可能會發生的

一切只是我在幻想啊!

去了家樂福一趟
買了我要吃的冰

雖然這張照片很早就拍
但這桶冰淇淋
我卻在剛剛才把他嗑完

畢竟他的口感實在是太怪了
早知道就買紅豆牛奶
不然單一種口味就好

只因為他是沒吃過的口味
櫻桃麻糬
明眼人一聽就認為不好吃
但我還是買下去

凹嗚

忍耐著吃太多的
口中還留著甜死人的口感
終於把他給嗑完了

耶!
這兩天再去家樂福收刮吧!





我想沒有意外的話
也許他們是
友達未滿,戀人以上的關係吧

畢竟某小姐回來怎麼沒跟我說呢?
我想我比較介意的是
怎麼去看電影沒有約我捏!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