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妳,所以才有這次的旅行
因為是妳,所以才有這樣的活動
因為是妳,就算那時有些小不愉快,但很快就過去
因為是妳,真的


時常在想,闊別13年已久的時間
只是透過Facebook關係
大家又聯繫上
這種情誼真的很難以想像

老實說
也許我們會對於一些人的做法有些不茍同
但至少我們不像從前那樣
隨口說不好就好
只因我們成熟了
不能再說一些任性的話來做為藉口



不怕妳笑喔!
我告訴我朋友
我到底要送妳什麼禮物
什麼禮物妳最開心
最喜歡的呢

可是把妳當好朋友的我
到現在都不知道妳喜歡的是什麼耶!
真是抱歉
這樣還能當妳的好朋友嘛?

後來從聊天之中
知道妳喜歡吃甜爆米花
於是啊!
我從苦到不行的巧克力
變成甜死人不償命的爆米花


還有呀!
那天晚上發生的事情
真是抱歉
讓妳不愉快了

所以妳大人有大量
別跟我這個死小孩計較喔!




我不知道娜拉為了這次
搞很久,花多少心思才
但我知道
他其實只要妳開心
他就很開心了
是吧!


鮮花一大朵很不便宜
很快就凋謝
蛋糕一大盒不便宜
很快就吃下肚
香水也不便宜
很快就擦完
可是啊!
戒指可以一直帶在手上
而且啊!
他的真心和真情也是可放永久的喔

除非你不要他了
不然我想他會喜歡妳到世界末日吧
對吧!


我沒有在幫他說話
只是被他的那陣子舉動給感動到
我相信妳也不例外
不然妳怎麼可以那麼快就ok呢






我們真的很不簡單
真的

真的很快樂很開心
是不是

真的很瘋很蠢
對不對




補充點:

很多事情沒有提早說的關係
也就會衍生了一些問題

所以同學,對於那天所發生的事情
在這裡跟妳們說聲抱歉

我的個性使然
比較急又比較衝比較直
所以那天當晚鬧的彼此有點僵硬
男生因此卡在中間
很難做人啊!

怪誰都沒有用
怪他?不好
怪她?也不好
so,就別怪了
好嘛!

我相信你們了我在說什麼的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脾氣和固執
我們就算在怎麼無奈
也無可奈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