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玩共四個相機外加我自己的手機
也就有很多相片會來不及補上
SO,我找了幾張還不賴的
請看:



這一開始第一天我們在泰式餐廳吃飽喝足後
等待阿D那組人馬時
在外面請人家幫我們拍
之所以會放這兩張
主要是因,娜拉的朋友上鏡頭真的很少張
都出來玩了還不拍幾張嘛
又不是說不好看
幹啥那麼閉俗呢




那時候佳倩要幫我和你拍一張時
你說:蛤,這樣就不能放皮夾捏!
沒關係,我好心的幫你擷取啦!
所以你都可以放在皮夾或者你的房門口都可
而且啊!
為了不讓你的臉看起來很大
我還大概用個比例捏!




我是說真的
看了好幾張照片
我嚴重的懷疑你們
分明就是本班的班對啊
應該比娜拉他們最早耶!
不然你們自己想看看
娜拉會用手撫摸著阿D的臉嗎?




妳們四個給我說清楚
為什麼沒有我,為什麼沒有我
妳們排擠我啦><
我不依,我不依啦!




某兩位小姐說:
要幫她們找好看的相片
因為要劈腿相親用的
但問題妳們兩個真的筋那麼軟可以劈喔?




有一張啊!
我把多餘的第三者去除
只擷取一部份喔!
哈哈哈哈




而最後你可以告訴我
當時的你在拍什麼呢?
笑的很猥褻的FU耶!





不知你們有無發現
我有多加幾個物品喔!
哈哈哈,只是想這樣會比較好看捏!


最後再送一張更經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