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夥說要來橋灣這看夜景,聊天談心
我看不是,倒是來這說鬼故事吧!

海尼跟一箱不便宜
且真的買海尼跟一箱
一下子很快就被幹光的

舒娘買了兩箱金牌 + 15罐海尼跟

不出我所料
15罐海尼跟在民宿的時候就被幹光
剩下金牌的
喝過的人口中老靠么靠北的
實在是不怎麼好喝捏


我太餓了
再不久之前就花兩百大洋各買泰國蝦和蟹腳各一份
再海灘上吃的好不亦樂呼

不是我在說的
就吃的很爽了
某小姐還在後面拿仙女棒
拼命的轉圈圈

我是都ok的
但仙女棒都噴在我頭皮上
實在是好痛喔!
> <





這支相機在夜晚拍
真的不是很好喔....

主要是佳倩的電池忘了帶
相機內的電池也沒電
真是可惜捏

不然深夜的海邊是很漂亮的
靜靜的聽著海浪
就很有感覺

這種感覺不是說鬼故事的那種FU

說到鬼故事

菜頭真的沒有說故事的天份耶!

菜頭:就有次啊!我回到家遇到鬼
大家:欸...幹
這樣的鬼故事真的一點都不恐怖



就這樣大家互聊到一個忘我
在最角落的我
真的好累喔
三不五時打瞌睡
最後忍不住睡意
就叫佳倩陪我回去
我要zZzZ



回到宿舍的我
身上都是黏TT外加一堆沙子
迅速的沖過澡後
在臨睡之前
又拍了幾張自拍照
哈哈哈XD




真的,不是蓋的


幸好那時候佳倩不在
不然我一個人可不敢自拍捏




補充點:

在我和佳倩ˋ娜拉先回去宿舍時
深夜海邊有控管時間到12點整
剩下的一夥人ˋ啤酒還有剩
又提議去星巴克暢飲到三ˋ四點左右



至於他們聊什麼我就不曉得
我只能告訴妳
那時候我在民宿呼呼大睡
睡的超級爽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