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以久的旅遊終於到來
前一天晚上我和君阿婆去吃飯
外加購買一些防曬乳物品
吃飽喝足後還去吃刨冰

君阿婆很早的時候就和家人報備
要去我家睡覺
避免隔天來不及起床
耽誤到大家的時間

不知道是不是太High了
還是卡到陰
不然我怎麼無法入睡
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每一小時就起床看看電腦有什麼動靜
三不五時就去陽台外面沖涼
在不然就是去樓下廁所大便
要不就是打開冰箱偷吃西瓜

好不容易天漸漸亮
我也拿了一塊面膜去浴室敷

快七點把君阿婆叫起床
自己一個人在梳妝台
塗塗抹抹
整理的差不多完畢
還有多的時間
去車站附近悠閒的吃早餐
等待菜頭和阿D來接


後來才知道
其實不是只有我睡不著
還是有幾個少部分的人睡不著
不然就是睡不夠


我若記得沒錯的話
行程表上是寫著:
八點半舒舒家集合
九點出發~GO!

但到舒舒家
只見門開開卻不見人影
門鈴按老半天
就不見有人出來迎接
菜先生還多此一舉繞來繞去



等人全部到齊後
我們開始出發~GOGO!

我深深的感到很無言又無奈
說真的
就是想說半夜無法入眠
就是想在車上可補眠
結果有兩個北七在車上耍憨

例如:
不知道說那個話題
竟然可以接到A片這裡來
菜頭:啊~啊~啊~
阿D:揪爽~揪爽~揪爽a
我:="=

不然就是

菜頭:啊~大力點
阿D:嗚爽謀
我:幹...

類似這樣的話題輪流交換
這樣是要怎麼睡覺啊!

開到一半音樂索幸不聽
直接看好吃的人肉片
阿D很專心在前面看
菜頭的眼睛會忍不住偷看
是怎樣,你是直接想送我們去看耶穌逆





到車城的時候
往車上的左右邊看過去
都是一片藍天外加清澈的海水
只差沒叫菜頭停車
讓我下去拍個夠

搖下窗戶
能呼吸道新鮮空氣
眼睛所看到是平常無法看到的景色
這種景色是無法形容的



太晚出發的關係
到達墾丁已是中午
那時候的我們早就已經餓到肚子咕嚕嚕叫

先去飯店確定好時間放行李時
再去停好車
分兩批人馬去吃飯


而這次去墾丁的人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