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關山挖財金後
一夥人又來到熱死人的白沙灣



真的,很漂亮
但礙於我穿的是猴子鞋
又很懶得拖
於是只能在遠遠的拍



終於,猴子鞋也跟著我進入海裡
一起享受著平常無法體驗的感覺



這位女孩拿著他的相機
幫大家拍
正當她在幫大家拍時
我卻拿著手機拍下
她自信神采的那一面
是吧!
很漂亮喔!



除了中間那對性向令人懷疑
另兩對是千真萬確的情侶啊
那兩個人不論走到哪
真的,都在耍憨



阿忠啊!
我好喜歡妳的哈妮喔!
哈哈哈,希望哪天可以跟她一起拍照捏!
哈哈哈哈
改天你要再帶她來玩喔!
哈哈哈XD






我是不知道你們在耍什麼帥
戴墨鏡就戴墨鏡
為什麼還要耍憨又耍蠢呢
真的,兩個高個兒在你們身旁
很像在照顧弟弟的FU捏= =



說好了,這是女生組的
但連拍好幾張
都有個路人甲在右手邊出現
真的,好會耍心機喔!

我也不知道怎麼拍的
嘴巴不由自主打開
帽子差點要飛走了
那時心中的感受是
驚嚇一百
XD



一開始我只是不想我的猴子鞋淋濕
而最後決定讓它能融入那感覺

太陽大的不像話
每個人臉上都是墨鏡
看久了很像是鹹蛋超人捏

是啊!
我們這樣真的好憨喔

是不是年紀月大就越瘋
就越像個小孩很愛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