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要來墾丁之前
大夥們說要來玩墾丁
但一開始我就跟大夥們說
我不玩喔!
只因我有不好的回憶
我怕我到時候下去玩
被大家噹到回屏東還繼續噹

不知為什麼一來到賽車場地點
卻只有兩枚傻瓜要玩
其餘的都是興趣缺缺
這樣說真的有掃興到
畢竟這種賽車要多人玩
才好玩又開心


而我們在這和娜拉ˋ佳倩ˋ娜拉的朋友道別
(話說回來,娜拉,你朋友叫啥啊?哈哈)



不知誰說要去關山
於是我們繞路去關山
我真不知關山就在山上
不然我還真不想去
不過幸好我有來
因為山上的景色好漂亮喔
雖然我頭暈
但地點很快就到
所以還可接受



光從賽車場的路上
到去關山的路上時
景色依舊是美麗
我所呼吸到的是新鮮空氣
我所看見的是藍天白雲



我們在關山廟前
休息片刻
自拍的自拍
喝水的喝水
跑廁所的跑廁所
以及拜拜

拜完畢後去了一個地方
據說可挖到發財金
而當你挖到不管多少
你要拿一枚錢幣藏好
讓下一個有緣人尋覓



這女孩很辛苦的挖
還拿工具繼續挖
阿D和菜頭這個小孩
也都下去幫忙挖

這時這女孩放棄了
往別的地方繼續挖

另個女孩兒拿著樹枝
只不過是插進去
就輕鬆的金幣挖出



本來呀!
我就沒打算下去挖
只是在旁邊拍幕後辛苦的照片

突然間
我看到一個洞裡
藏著一枚金幣
就這樣輕鬆地找到
但卻不輕鬆的藏著

我沒像那兩個高個兒那麼高很好藏
只能從往下藏
下一個有緣人能找到
那就是福氣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