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七早八早就入眠
睡到自然醒過來
看一下時間是十點整

這時候才有勇氣問舒娘和菀娘
昨夜的我有打呼嗎?

會這麼問,是因我不確定我到底有什麼習慣
而並非故意事先不說的

後來才知道
舒娘和菀娘在我的驚天動地的聲響給打敗
嚴重的無法入睡

而我在中途醒過來
問了睡在我的身旁女人一下後
把梳妝台的燈關閉
又躺著入睡那一剎

舒娘和菀娘心想:
(快,趁蘭熟睡時,沒意外還有些許分鐘可讓我們睡)
沒想到心中OS完畢
就聽到一陣陣的長短呼聲

剎那間
舒娘和菀娘兩個人有苦無法說出啊!


你問我昨晚睡得如何?
我會很認真回答你:
(摁,是很爽啦!但越睡越冷XD)





在自個兒臉上塗塗抹抹時
佳倩從男生房跑回來說:
(阿D,昨晚抱著娜拉睡覺)

OMG,阿D你有了菜頭還不夠
還想再多吃一個嘛!
你真是個貪心的小孩捏!

不過也很生氣
因為我沒拍到那驚悚的一面
唉!
早知道就不要睡死



和民宿老闆確認完畢
大夥兒各自把自個兒的行李放入車上
開始覓食

起先某高個兒說要吃麻辣燙
結果走了好遠的路
發現他早結束沒營業

這時舒娘打電話來說要吃泰菜
往回走的路上
發現我昨晚吃到真的很好吃的冰



所以我花了30大洋買了一支
真的好好吃喔!



滿意之後
又頂著大太陽往回和他們約定的地點

這間餐廳
很多人都說很好吃,很有名
所以幾乎來墾丁的人們
一定會來這間吃
我想,我們也不例外吧!
不然我們怎麼會在這呢?




有兩個大傻瓜
這種餐廳一定會附上白飯的
結果他們叫了兩盤炒飯
幸好只上一盤炒飯
不然,我看你們是要被我們用拖的回去

很特別的是奶茶
竟是這種顏色耶
若阿忠沒事先說
我會以為是木瓜奶

其實整體來說
沒有很好吃
但也沒特別難吃
只是有點小貴
不過,幸好我有飽
不然就好笑了

全部花一花
似乎是三千五百大洋有找喔!


且啊!
吃飽喝足後
門口依然還是有人在排隊捏!
可見這間的魅力真猛





之後,我們踏上車內
往下一個地方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