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拉,你可以告訴我
那時候你在幫佳倩帶上戒指
你在想什麼?
你的眼睛為什麼會是這樣呢?




舒娘啊!
你老說要我幫你找好看點的相片
但你們的相簿,我的相簿
我已經看很多遍
我真看不出所謂的"好看點"是怎樣耶!
我只知道我已經很用心幫你找尋"好看點"的啊!

還有呀!
阿D,檳榔少吃點
你的牙垢好明顯喔!天啊!




我想最開心
莫過於菜頭吧!
你看看他笑得好害羞喔!
呵呵




幾乎,每張照片都有舒娘和菀娘這對耶!
不然就菜D這組
真的噢!
要跟你們收一下照片錢才對




而最後,你們覺得哪種髮型比較適合我啊?
認真選喔!




下次可以叫菜,D唱13支比例給你們聽喔!
我在車上就領教過囉!
真不是蓋的
他們去參加星光大道
一定是那一屆第一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