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氣還不賴。
不要臉的和大嬸他們去吃飯

來到竹北一間餐廳
餐廳內的裝潢沒有什麼特別。

唯一的特別處
就是不遠處的椅子上有個大熊坐在那。


菜單上很多料理
而價錢卻示出我意料的便宜。

送上來的餐點
讓我大大稱奇
簡直多到令我懷疑我吃的完嗎。




除了我和ㄚ婆吃的是要搭配濃湯
大嬸他們都是點鍋類的食物。

看起來很好吃
其實真的只是還好
他只是份量很多
但主要的角色卻是一丁點

就算再怎麼喜歡吃蔬菜
一下子吃那麼多也是會反胃的



就拿我自己來說
我點了韓式石鍋拌飯
送上來時
滿滿的一堆高麗菜鋪在上層
下層是一堆過軟白飯
中間則是一些綠豆芽和豬肉及雞蛋和兩根青江菜

仔細的攪拌均勻後
就是石鍋拌飯的樣子
(請看圖片)

重點是:青菜都是生的
因石鍋熱到不行
於是你要快速的攪拌
不然有些菜真的吃起來就很無言了

高麗菜是還好
青江菜就讓我無言了


阿婆說:她的牛肉陶板燒太鹹又甜
我回她說:你得還好,我的簡直索然無味啊!
就算要讓我吃清淡也不是這樣吧!

濃湯還不賴
只可惜冷了那種FU就不對勁

不過幸好價錢沒有很瞎
不然就真的無言了


很驚訝的是
剛吃沒多久
整個餐廳都客滿囉!
太晚去還得在旁等候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